ROBOFax

RoboFax傳真服務器是將傳真技術與網絡技術相結合的一種智能型高科技產品,RoboFax傳真服務器在設計上採用RoboFax軟件與RoboFax硬件相結合的方式,充分發揮軟件和硬件的靈活高效。

 

工作原理是利用RoboFax硬件設備對傳真信號進行轉換存儲,進而轉換成可供計算機識別的傳真文件,它將傳統的傳真業務與網絡應用集成在一起,在網絡配置許可的範圍內,將RoboFax傳真服務器通過電話線與外界相連,通過網線與局域網設備相連,並在局域網內的任一台電腦上安裝RoboFax軟件,即可創建為整個企業提供安全、高效的局域網傳真服務。

 

局域網內的每一個用戶能通過RoboFax管理器或電子郵件方式實現電腦自動接收、傳真管理等功能,發送傳真時客戶機只需要提交傳真給RoboFax傳真服務器,RoboFax即能自動發送,系統管理員可以對系統進行參數配置,流程定制和用戶信息管理等功能操作。

返回